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2015年“九九合作”工作对接会在社省委举行

 

3月27日,中共九寨沟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成友率九寨沟县发改局、住建局负责人到社省委机关商议2015年的“九九合作”工作。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与罗县长一行亲切会谈,就2015年“九九合作”的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罗县长向沈光明副主委详细介绍了2014年九寨沟县紧紧围绕“全域发展”总体战略和三个“领先区”建设目标,以生态建设为支撑、以党建引领为保障,在社会经济、医卫文教、民族宗教、文化旅游、地灾防治、招商引资等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罗县长代表九寨沟县委、县政府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九寨沟县的积极支持和帮助,对之前下派九寨沟县任副县长的贺红琼同志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沈光明表示,自2012年建立“九九合作”关系以来,走出了民主党派与民族地区合作的新路子, 2015年社省委将继续开展以“九广合作”为重点的九地合作工作。社省委与九寨沟县《九九合作协议》的签定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和延续。2015年,社省委将针对九寨沟县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派出地灾治理专家、医卫委专家和教育专家等深入九寨沟县调研,在涉及现代生态休闲农业产业园建设、加强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打通交通瓶颈、促进旅游发展、开展招商引资、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研究和谋划。沈光明说,九寨沟县应该抓住自身的独特优势,包括品牌优势、人气优势和地形地貌优势,守住生态资源,促进发展,通过发展来促进保护。他建议九寨沟县高度重视安全,包括生态安全、交通安全、人为安全和医疗安全;积极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带动现有经济;通过产业链整合各种资源。九三学社将围绕九寨沟县生态文明建设和主导优势产业发展,与九寨沟县建立长期的科技交流和合作关系,促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促进九寨沟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和民族的团结进步。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九寨沟县2014年在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社省委将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资源和智力资源集中的优势,依托社会服务平台,为九寨沟县的社会经济献计出力。

参加会议的还有,九寨沟县发展改革局局长陶军、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局长高水平、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刘虹、科技处处长许荣华、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等。

QQ图片20150401154219.jpg

                    对接会现场

QQ图片20150401154258.jpg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就2015年“九九合作”讲话

QQ图片20150401154234.jpg

                                        九寨沟县常务副县长罗成友介绍九寨沟县情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