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刘建明主委与社浙江大学委员会原主委刘祥官亲切座谈

2月27日,九三学社浙江大学委员会原主委刘祥官到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机关走访,社市委主委刘建明与他亲切座谈。

祥官教授曾任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于1984年被引进浙江大学工作。现任浙江大学理学院数学系运筹学与控制论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系统优化技术研究所所长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政府参事,2001年、2003年两次入选中国工程院合格院士候选人。此次应邀回攀参加攀枝花市纪念毛泽东同志“三·四”批示暨开发建设50周年活动,特意提前三天走走看看、探亲访友,第一站就是回攀枝花九三这个“家”

座谈中,刘教授介绍了自己在浙江大学的工作情况、主要成就以及九三学社浙江大学委员会的组织概况和活动情况大家不仅对他的成就由衷敬佩,更感受到了他浓浓的攀枝花情结和九三情结。

刘建明主委对刘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专程拜访九三学社浙江大学委员会,通过刘教授的影响以及九三这个平台,加强浙江大学与攀枝花市的联系和合作,促进我市的转型和发展。刘祥官教授表示回浙大后将立即向统战部和现任主委汇报,尽力促成合作。

参加座谈的还有社市委副主委肖鹏举、秘书长叶桦,老主委张祖光、陈厚生以及部分攀钢三支社的老同志和社市委机关干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