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莅绵调研“九绵科技合作”情况

 

 

  2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一行莅绵调研“九绵科技合作”科技型企业发展情况。绵阳市人大主任蒋仁富、副市长王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等陪同调研。

  黄润秋一行到绵阳九三社员领办的绵阳麦迪克医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至善网络有限公司、思安特科技有限公司、科技企业孵化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在考察正在装修的“九绵科技合作创新实验基地”时,黄润秋表示,将发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力量,在人力资源、智力资源、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对基地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争取把基地早日建成建好,发挥更好更大效益。

  下午,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型企业家座谈会,座谈会上九绵科技合作签约企业四川德培源中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九三社员领办的绵阳麦迪克医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至善网络有限公司、思安特科技有限公司等九三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前景和现阶段瓶颈问题,希望九三学社省委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对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多年支持绵阳发展,特别是中关村先行先试4项政策的出台,凝聚了九三学社的心血和力量,殷切希望在建的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能成为九绵科技合作的典范,绵阳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样板。在座的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罗懋康当场为企业发展听诊把脉,提出许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黄润秋表示此行围绕“九绵科技合作创新基地”建设和科技型企业发展调研收获匪浅,从智慧和实在两个方面,切实感受到九三人为九绵科技合作和绵阳科技城建设做出的应有贡献。他指出,要把平台(九绵科技合作创新实验基地)做好,制定发展规划,建立健全组织体系,注重宣传;要把创新做好,花大力气研究发展和战略,只有运用好市场这根杠杆,才能更好发挥创新的能动性;要把环境做好,把握好政策环境,搞好人才队伍支撑。

  随后,黄润秋一行到社市委机关走访,参观社市委机关办公场所,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干部亲切交谈,带来春节祝福。

QQ图片20150227165734.jpg

QQ图片20150227170115.jpg

QQ图片2015022717015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