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机关召开2014年度机关干部考评会

 

  2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召开2014年度机关干部考评会。机关每位干部进行了述职,各处室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14年度处室工作。秘书长刘虹点评了各处室工作,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作了总结讲话。

  沈光明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社省委机关总的来说,营造了一个良好氛围,推动了两项建设,积极有效提供了三个保障,成功应对了四个挑战,工作呈现出五大亮点:一,成功举办社省委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创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二,“九广合作”迈上新台阶,社省委获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一等奖;三,议政建言和信息工作取得重大成绩;四,组织建设有序推进;五,机关软硬环境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沈光明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在干部实职安排上实现突破;二是社省委“智库”建设;三是车改、调资等政策执行;四是全面启动四川社史工作,创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五是“九绵”、“九攀”合作要有新举措;承办好社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六是全面总结、提炼、提升省直工委工作;七,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八,“优化心态”,“提升状态”,继续提倡“三用心”,做到“真、正、大、度”,积极、主动、务实、创新开展工作。

会议由秘书长刘虹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