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第七届医卫专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蓉召开

 

 

 

2015年1月25日,社省委第七届医卫专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市召开,医卫委凌云副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QQ图片20150208233413.png

社省委第七届医卫专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场

社省委第七届医卫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特邀人员、社省委科技处全体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50208233445.png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副主任、社省委黄润秋主委,专程看望了参会的全体同志,他代表社省委,感谢医卫委全体委员在过去一年中为社组织所做的贡献。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对社省委第七届医卫专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医卫委员会全体委员再接再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社省委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医卫委陈德才主任传达了社省委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的精神;

社省委科技处处长许荣华就会议增补委员、副主任的事项作了说明。会议增补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药理毒理研究所所长谭正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肾脏内科副主任刘芳、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胥林波、巴中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坚、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赵少勇为社省委第七届医卫专门委员会委员,增补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陈宇洁为社省委第七届医卫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医卫委陈东翔副主任就《医卫专门委员会2015年的主要工作》向会议作了说明。到会同志围绕医卫委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医卫专门委员会2015年的主要工作》;

本次会议邀请社省委研究室李卫主任就如何撰写政协提案作了介绍”;

QQ图片20150208233522.png

医卫委主任陈德才教授作学术交流。

 

医卫委陈张铭副主任主持了医卫委首场医卫学术交流会。医卫委主任陈德才教授,为到会的医卫专家作了《对骨质疏松的新认识》的学术交流。

社省委科技处调研员陈勇、社省委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