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积极协办“智汇四川•同心讲堂”

1.jpg

2.png

3.jpg

125,“智汇四川?同心讲堂”第五场专家讲堂在成都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出席讲座。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文就“一路一带”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亚太新战略作专题讲座。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后,在国际国内引起强烈和广泛的响应。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统战部依托“智汇四川?同心讲堂”平台举办专家讲堂活动,积极发挥我省统一战线优势,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决策。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家霖出席讲座,讲座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国主持。省委宣传部、政法委、政研室、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协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经信委、科技厅、民政厅、公安厅等60多家单位相关负责人,省委统战部各处室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直统战系统相关负责人,成都、绵阳等市、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产业民营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到会聆听讲座。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积极配合省委统战部举办“智汇四川?同心讲堂”专家讲堂活动,邀请李文作了这场讲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沈光明到会聆听讲座。(王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5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