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QQ图片20141225145646.jpg

2014年12月2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社中央十三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审议稿)》、《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第四次全会选举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撤销刘国学省委委员职务的决议》,审议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4年工作报告,并确定黄润秋主委为报告人。会议还报告了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谈心会的情况,对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和测评。省人大副主任、社省委主委黄润秋主持会议。   

黄润秋在通报社省委领导班子谈心会情况时说,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做了精心准备,在发扬民主、履职情况、大局意识、团结共事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刻自我剖析,认真查找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一年来,社省委领导班子切实加强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规章制度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领导班子议事决策等制度,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集中决策,班子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黄润秋要求社省委常委、委员进一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和社省委的实施意见,对班子履职情况及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主委黄润秋,副主委王瑜、沈光明、罗懋康、刘建军、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分别从自身分管的社内工作和本职岗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23名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大家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审议稿)》提出了一些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社省委秘书长刘虹,不是常委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社中央委员、省直属委员会主委,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