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社员石砚秋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024年2月29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舞激励全省广大女职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四川省总工会决定,表扬程永香等 120 名个人为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其中,自贡社员石砚秋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1石砚秋.png

石砚秋,女,1989年07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九三学社社员。长期从事技术开发和管理工作,其参与研发的产品中,滑坡智能监测预警系统通过了四川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评为国内先进水平;所研发的产品曾先后获得重庆市科学技术进步奖3等奖和自贡市科学技术进步奖3等奖;油品智慧物流系统获得2017年“创客中国”优胜奖、自贡高新技术管委会颁发的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三等奖。

作为一位民主党派人士,石砚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牢记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劳动为荣,立足岗位,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她不仅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企业管理经验,还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其研发的产品参与了自贡、内江、泸州、宜宾、雅安、攀枝花、凉山等地30多个区县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建设,曾4次在地质灾害中成功预警,其中最为突出的是2017年9月1日成功预警四川省自贡市荣县双古镇五桐村一匹山崩塌灾害,危险区域内涉及的46户180人提前成功避险,无一例人员伤亡情况发生,为保护人民群众免受伤害做出了较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