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工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10083129390478090282%22,%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3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社省委会副主委苏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青工委主任柴铁锋,常务副主任付强,副主任张路、杨艳、虞钰珏、狄娴、俞文心、向华、朱薇、丁雪,社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刘航出席会议。社省委会青工委秘书长周正主持会议。

 图片2.png

苏远东代表社省委会对青工委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他希望全省青年社员继续发扬积极努力、乐观向上、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用更大的热情和更强的动力投身到青年工作中来。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社员的思想引导。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每一次青年活动中去,不断增强全省青年社员的身份认同感和使命感,将更多的青年同志团结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道路上来。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全省青工委组织规范化发展。完善全省青年工作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工作机制,针对性地提供相关支持,推动各市级青工委更快走向成熟。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对青年社员的培养锻炼。要重视青年社员的履职培训工作,活动开展要要兼顾教育性和实效性,要在助力青年社员双岗建功上写出新的篇章、作出新的成绩。

 图片1.png

会上,杨艳传达了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柴铁锋作社省委会青工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社各市(州)青工委负责同志对当地青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部分社省委会青年建言献策工作室授牌。

会议对2023年度社省委会青工委7个先进集体和21名履职先进青年社员进行了表彰。

社省委会青工委委员、市(州)青工委负责同志及青年社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