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县基层委社员“两会”履职展风采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301/003487795.htm

2月26日至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在泸县会议中心召开,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10名担任县政协委员的社员出席会议。

大会对2023年度获得省、市、县政协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获泸县政协“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表彰,在泸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新形势下防疫医药物资监管和居民用药指导的建议》获“优秀集体提案”表彰;副主委刘霁瑶获泸州市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优秀委员表彰,社员陈应平、汪东获泸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表彰,社员欧小洪在泸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快完善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建议》获“优秀个人提案”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过去一年来在积极参与政协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份可喜的成绩单,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情怀。

会上,副主委罗晓华、社员欧小洪分别作题为《关于顺应就学趋势做优城区教育的建议》《关于创优工业营商环境聚企聚人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充分展示了九三社员的良好风采形象,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在会议期间也得到了政协委员们的广泛热议。

5-罗晓华在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20240226.png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审议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围绕医药产业、教育事业、老旧小区改造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热点话题建言献策,提交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家庭教育发展的建议》《关于积极培育本土电商带头人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等8件提案,做到了为泸县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3-欧小洪在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jpg

委员们一致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资政,为奋力谱写泸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