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宜宾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联合开展社区养老服务专题调研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yb/202402/54303254.html

四川统一战线:http://www.sctyzx.gov.cn/yb/202402/54303254.html

2月27日,宜宾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联合到宜宾幸福康养中心调研,聚焦养老服务展开探讨,积极为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第一次政党协商座谈会建言做准备。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宜宾幸福康养中心老年学堂、共享食堂、中医康复馆、文体活动室、体验中心、机构养老设施设备等各功能区,详细了解了目前养老中心主要提供的养老服务种类、管理运行模式、人员结构、收支情况等,特别是发展遇到的急难问题、老人的真实需求,共同探讨如何推动高质量养老服务供给。

调研组一致认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健康养老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民生问题,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百姓福祉。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将立足自身界别特色优势,围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及成员一行10余人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