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杨丹会见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南希一行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my/202403/54303851.html

微信图片_20240308200548.jpg

3月13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杨丹会见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南希一行,并围绕深入推进“九绵科技合作”、切实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先行区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jpg

会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委会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从社绵阳市委会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及成效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图片2.jpg

李南希介绍了绵阳2023年围绕深入实施“五市战略”、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的发展思路和做法经验,对九三学社一直以来给予绵阳中国科技城建设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共绵阳市委高度重视发挥统一战线和民主党派工作优势,将进一步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影响力提供更好保障。他恳请社省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人才资源优势,围绕绵阳聚焦新质生产力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布局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进社会事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使第三轮九绵科技合作落地出彩。 

图片3.jpg

杨丹对中共绵阳市委和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绵阳通过系统化谋划发展大局,在以科技优势驱动城市发展全面提升方面成果显著。九三学社与绵阳渊源深厚,十余年来合作不断深化,社绵阳市委会在凝聚共识和助力发展方面积极有为、亮点纷呈。他表示,第三轮“九绵科技合作”要深入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针对党委、政府发展需求深入调研,找准结合点和突破口。社省委会将围绕绵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先行区建设,争取社中央和更多兄弟省市组织关注支持,也希望社市委积极对接各兄弟社组织和省内外各大高校专家资源,围绕打通科技转化生产力堵点难点等问题提出有分量的建言成果,多方位促进合作提质升级。

会上,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对邓稼先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课题联合调研、长江生态环保民主监督等工作作出回应。社省委会秘书长丁武主持座谈会。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凌参加座谈。

社省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员会副主委、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市委统战部、社绵阳市委会机关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