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全国政协委员褚良银热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 http://www.sctyzx.gov.cn/gzdt/202403/54303710.html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来自34个界别的2000余名全国政协委员肩负重托、满怀豪情,齐聚首都共商国是。

开幕会上,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报告引发了委员们强烈反响。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说——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开幕会上,王沪宁主席代表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高云龙副主席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现场聆听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信心弥坚。

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履职尽责,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工作定位和特点,在“深、实、细、准、效”上持续发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中,还特别新增了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知识产权局、最高人民法院4部门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可谓创新与实效并重。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我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在履好职、尽好责上持续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实干担当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交出一份无愧时代的履职答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