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全国政协委员徐玖平热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 http://www.sctyzx.gov.cn/gzdt/202403/54303710.html

3月4日,沐浴在初春暖阳里的北京一派勃勃生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来自34个界别的2000余名全国政协委员肩负重托、满怀豪情,齐聚首都共商国是。

开幕会上,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报告引发了委员们热烈反响。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主委、四川大学杰出教授徐玖平说——

王沪宁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国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成效实、落实措施新,重点清晰、方向明确,六方面工作更是展现了人民政协新作为。

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根本政治立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人心力量,夯实共同团结奋进的思想政治根基;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更充分彰显了“中国式民主”的生机活力。

人民政协给我们履职尽责提供广阔的舞台,这不仅是无上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根本理念,时时关注民意,听取人民心声,利用各种履职渠道反映民声、体察民情、敢说真话,努力交出无愧时代的履职答卷。我更坚信好建议是“走”出来的,为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积极深入一线、更关注基层声音,结合履职工作实际建言献策。相信只要我们心怀“国之大者”、情系“民之关切”,坚持履职为民,在全社会和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担当作为下,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伟业将不断推向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将早日实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