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陈雩桢率专家团队赴广元旺苍调研指导

3月4日至5日,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一行到广元旺苍调研指导。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汉培,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陪同调研,九三学社中央挂职干部和旺苍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0203445.jpg


在旺苍张华镇宋水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省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刘建军向村民讲解柑橘炭疽病、煤烟病的防治措施、白沙枇杷成熟期裂口解决办法、脆红李兼顾口感和运输储存的最佳采摘时间等疑难问题;在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的旺苍东河镇福临村,刘建军帮助村集体经济联合社规划树苗种植方案,围绕引进的浙江柑橘新品种栽培和管护技术进行现场指导。

在旺苍九广合作陈列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柴铁锋,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主委、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一院电气总工程师周翔,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环境艺术装饰中心主任孙永祥等3位专家开展现场参观调研并详细查看陈列馆的提档升级规划设计,从坚持整体规划布局、优化功能分区、制作展陈大纲等角度,提出专业建议和改造方案

微信图片_20240310203503.jpg


在九广合作陈列馆提档升级座谈会上,陈雩桢认真听取汇报,了解九广合作陈列馆提档升级的建设目标、功能定位等,强调一是要加快制定升级改造设计方案,分为核心部分和辅助部分先后实施;二是要争取市、县两级党委、政府支持,明确建设场地,将运行经费纳入财政预算;三是要围绕“九广合作”主题进行命名,成立工作专班,争取建设为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和民主党派特色基地。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四级调研员魏波,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连桥参加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