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刘晓梅一行赴广元调研九广合作和定点帮扶工作

2024年1月29日至31日,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一行先后前往旺苍县、剑阁县、昭化区实地调研九广合作、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等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永,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等陪同调研。

4dea28be7230a7ea595abf638130748a_2024020119043003.png

在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的旺苍县,刘晓梅一行先后来到茶叶科创中心、茶叶现代农业园区方田磅种植示范基地、中国红军城等,详细了解茶文旅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有机黄茶标准化生产、红色文化保护等情况。她指出,要推动茶叶种植园区化、生产标准化、经营产业化、产品品牌化、茶旅融合化发展,走出了一条“以茶兴业、以茶致富”的产业兴旺之路;要让红色遗址成为党史教室,让革命文物成为党史教材,让英烈模范成为党史教师,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

ce3d7d44af394e4034528ac37519f629_2024020119043109.png

在旺苍县东河镇福临村,刘晓梅出席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爱星工程”暖冬系列公益活动,并向旺苍县100名学生发放价值14万元的学习阅读包。刘晓梅指出,九三学社中央把定点帮扶和“九广合作”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平台,并按“地方所需、九三所能”的原则,助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她表示,九三学社中央将进一步挖掘社内外资源潜力,带动更多社组织、社员参与到帮扶工作、助残事业中,努力为广元乡村振兴、区域发展、城乡融合等贡献力量。

9b90a1ec585c40cddaefa60deb2a0ee6_2024020119043108.png

随后,刘晓梅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九三中央挂职驻村干部,并组织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向福临村村民赠送春联传递美好祝福,并在剑阁县对古蜀道古树名木保护利用、剑门关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和昭化区昭化古城“三创”工作开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胡永波,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李胜男,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人事处处长谭凯,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席秘书办公室副主任翟明华;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税益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周勤,科技处四级调研员魏波以及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专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母江、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