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社员刘希凌荣获四川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2023年度先进委员

近日,四川省政协印发《关于表扬“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委员的通报》,绵阳九三学社社员刘希凌获“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2023年度先进委员。 

社员刘希凌荣获四川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2023年度先进委员1.png

委员名片

刘希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川县政协常委、北川茶业产业协会会长、北川莫朵格依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社员刘希凌荣获四川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2023年度先进委员2.png

履职故事

自2021年任北川县政协常委以来,刘希凌积极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求真务实之言、谋开拓创新之计、献推动发展之策,围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交了多篇提案,得到了北川县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县级部门采纳了相关建议。在北川县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上,代表经济界别作题为《抓好农业特色园区建设 构建现代农业体系》的大会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委员的一致好评。

刘希凌充分发挥所在行业的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2023年,她帮助漩坪乡、都贯乡等地区销售或代购特色产品(茶叶等)300余万元,帮助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11人,开展销售技能培训,强化专业化技能18人,重视教育事业,关爱学生,为甘孜州壤塘上杜柯乡中心学校捐赠价值10余万元的苔子茶,为北川茶叶文化走向甘孜州奠定基础。此外,刘希凌积极参加“双助”活动,以“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每年带动农户收入200余万元,大力助推北川苔子茶和北川老腊肉两大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农户走上产业化道路,有效实现增收致富。

刘希凌带领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坚持“生态、提质、增收、富民”的高质量发展理念,通过扩建基地、紧抓品质、拓展销售渠道等方式,全力打造生态黑猪特色养殖和北川苔子茶两大产业链,带动周边10余个乡镇、近千户农户实现增收。每年可提供就业岗位10余个,可接收临时就业人员近百人,有效助推我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乡村振兴。

刘希凌表示,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充分利用自身担任北川莫朵格依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有利条件,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用心参政议政,用情服务社会,为北川县农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