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第一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122/003479942.htm

2024年1月18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一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参加会议,支社副主委胡晓天主持会议。

一1.jpg

会议总结了一支社2023年度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通报了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并对2024年度工作计划作了安排。支社主委肖成刚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和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号召广大社员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建言履职。会议表扬了支社年度优秀社员,新入社社员作了表态发言。

邓明聪肯定了一支社2023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加“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后备干部储备、开展社会服务和双岗建功立业等方面持续加力,凝心铸魂、强基固本,不断激发组织活力。三要高位谋划强化宣传,聚焦全年目标,谋划好、推动好、督促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提升社员的参与度和覆盖面。

一2.jpg

会后,新老社员欢聚一堂、精心编排,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诗朗诵《同心共筑中国梦》、三句半《龙年好》、相声《父与子》、独唱《感恩》《如愿》《大鱼》、舞蹈《七月火把节》、古琴演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登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四级调研员张利彬、办公室主任王琦,支社社员、新入社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