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龙马潭区支社 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122/003479941.htm

2024年1月18日,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在龙马潭区人防大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主委李毅,副主委廖化福、陈敏、熊斌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李毅主持。

龙马潭.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泸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听取2023年度经费收支情况,审议通过社费缴纳意见和2023年度表彰优秀社员名单,廖化福、陈敏、熊斌依次报告了2023年度分管工作履职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最后,李毅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

李毅指出,过去一年,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思想共识实现新提升,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效,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但也应深刻认识支社工作的不足。希望: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二要筑牢组织根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要提升履职实效,谋划好龙马潭区支社2024年工作。

李毅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要在思想引领上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讲、培训和研讨,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要在自身建设上提质增效,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社员履职培训,建立健全社员履职工作机制,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议政组织。要在助力发展上集智聚力,围绕“四化同步推进、城乡深度融合、‘一体两翼’齐飞”为工作总抓手,聚焦“产业提质倍增、城乡融合发展”工作主题进行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在泸州市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实践中作出九三学社新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