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爱星工程”暖冬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南江

1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爱星工程”暖冬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南江县正直镇中学,为南江县400余名学生及残疾人士送来合计82.1万元的物资和帮扶资金。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中共巴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小娟主持仪式。

图片1.png

“作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社会服务是我们九三学社直面社会公众的平台桥梁,也是我们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陈雩桢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省委会带领全省各级社组织进一步用心用情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助力民生事业和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温奇志代表中共巴中市委、市政府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支持活动的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她希望受助的学生和群众自信自强,感恩奋进,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关心帮助特困群众,让他们温暖过冬、快乐过节,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感谢你们怀着大爱之心护困难群体成长,你们的关爱就是一场场及时雨,让我们得到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支持,增强了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的信心……”受助学生代表说出了孩子们的心声。任小娟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不断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推动公益活动常态化,为巴中的公益事业贡献更多九三力量。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省直工委第五支社与九三学社省委会直属巴中委员会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图片5.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一行入户慰问了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助力受慰问家庭温暖舒心过冬。

图片6.png 

据了解,近年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充分发挥优势特色,积极开展集“资助就医、帮助就学、扶助就业”等“爱星工程”系列行动,为巴中等省内一大批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健康和温暖,资助贫困学生及残疾人士2000余人,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的认可和人民群众的称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