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nc/202401/54302259.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8165473106665585&wfr=spider&for=pc

图片1(1).png

111日下午,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二级调研员杨健应邀出席会议。顺庆区基层委主委陈华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九届十七次会议精神,陈华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陈华要求,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对标2024年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工作,重点在社员发展、提案撰写、社会服务方面发力,努力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3.png

王翠花对九三学社顺庆基层委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等活动为契机,开展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主城实际,选准小切口,反映大民生,做为民代言的“有心人”。三要积极展示顺庆九三人良好形象,立足岗位,冲锋在前,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九三力量,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图片4.png

会议还总结了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开展了领导班子成员年度工作述职,并对2023年度优秀社员以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