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工委举行主题教育总结暨2024年新春团拜会
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10083952061393580814%22,%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社省直工委在四川锦欣西囡妇女儿童医院演播大厅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暨2024年新春团拜会。社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致辞,代表社省直工委领导班子向全体社员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刘定辉、李海惠、张国华、金伟、谢刚、柴铁锋、贺红琼、杜星伯,四川锦欣西囡妇女儿童医院业务院长宋燕等出席团拜会。

苏远东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带来的全球供应链危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政治优势,汇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省直工委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中凝聚政治共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130余名社员组团申报社省委课题30多个,累计报送意见建议300余篇,被中央和省委政府领导签批9件。省直工委科技企业家联谊会和其他爱心社员为社会服务工作捐款捐物近700万元,进一步提升了服务现代化四川建设的贡献率。

苏远东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发挥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和党派特色,围绕中共四川省委的决策部署,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职能,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汇集更大力量。

86cbb1223f6f4543a80f4d8afb9ea45.jpg

团拜会上,来自社省直工委23个支社、专(工)委的社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歌舞表演、相声小品、乐器演奏、诗朗诵、串烧等,充分展示了九三社员的风采。社省直工委支社、专(工)委以及社员代表400余人观看演出。

参加新春团拜会的还有,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江、社省委科技处一级调研员李艳丹、社省委妇工委常务副主任何燕、社眉山市委副主委朱薇,以及社省直工委原副主委张智慧、余江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