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8166261261729852&wfr=spider&for=pc

为推动202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1月11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薛明,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出席会议,社内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刘畅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会议精神。

会议对新都“两会”期间提案、建议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社员们就新都区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提案建议的选题及撰写进行了深入讨论,拟从新都区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儿童医疗、老年护理、职业教育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参好政、议好政、履好职、尽好责,围绕省、市、区全会工作要求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新都“一心三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