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第九届委员会 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nc/202401/54302015.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7325968165116143&wfr=spider&for=pc

微信图片_20240105161606.jpg

1月4日,九三学社南充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朝勇,社市委会副主委王爱华、蒋青权,社市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杨健,社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机关三级调研员虞维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516275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召开了九三学社南充市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南充市第九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微信图片_20240105162328.jpg

王翠花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及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把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共同思想基础更加牢固;聚智聚力服务中心大局,建言资政成效更加彰显;用心用情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效能更加突出;立学立行加强自身建设,组织生机活力更加迸发,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40105162336.jpg

彭朝勇对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政治建设、社会服务扎实,建言资政、组织发展高质。希望在新的一年,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同心合力,把“同心圆”画得更大、“向心力”聚得更强;要创建实践基地,打造同心品牌,建更多睿智之言、献更多务实之策;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同心基础,不断彰显“九三”作为,树立“九三”形象。

微信图片_20240105162341.jpg

王翠花在讲话中要求,2024年,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持之以恒悟思想、固根本,在思想共识上要有新提高;持之以恒强本领、促发展,在履职尽责上要有新作为;持之以恒严监督,聚合力,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突破,切实以高水平履职助力南充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何丽冰,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医卫系统中层及以上任职社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43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