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sShare=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10316316238890695740%22,%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2024年1月5日,九三学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敏出席会议。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主委邹凌琦、民进电子科技大学总支副主委游自立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推选慕银平为主委,谢光波、景志辉、任玉琢、高涛为副主委,张维莎、张俊、贲立德、陈杰男为委员,并对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慕银平做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主委邹凌琦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基层组织、民进电子科技大学总支副主委游自立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杨敏高度赞扬了上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打通校内外资源,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成电九三品牌活动,加强建言献策,以高质量提案建议服务学校建设和成都市经济发展。

卢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给予九三学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支持和帮助的电子科技大学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九三学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规范管理,抓好队伍建设。主动对接不同学院,努力争取发现和挖掘不同专业的优秀人才,细心筛选发展社员,做强人才支撑。三是结合专业特色,提高履职能力。一方面要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另一方面要密切关注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从中找到自己研究专长和政策方向的结合点,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四是争取支持,提高合作共事能力。积极争取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整合基层组织资源,做好结对子建设。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处长李旭,副处长胡云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9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