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主动寻找合作 积极谋求发展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赴社省委对接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163.com/dy/article/I9F5MIVJ0514DBE9.html

为进一步深化九广合作,促进利州区中医药产业传承与创新发展,7月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利州支社主委王敏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接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并在成都召开对接座谈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工委主委谢刚出席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座谈中,王敏就利州区中医药产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两方的合作有助于更好继承和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九广合作”医疗帮扶事业的发展,有助于更好满足当地群众的对健康生活的需求。他希望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工委与利州区能尽快签约合作,通过共建名医工作室,在政策规划、中医药与健康服务、中医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利州中医药产业发展全力支持,助推利州“九广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利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走向新高地提供新引擎。

谢刚介绍了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工委有关情况,并就中医药在临床应用及优势,医院、学校与地方现有合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他表示,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工委与利州区共建医联体、成立名医工作室有条件、有基础、有前景,对此充满信心。

杨涛铭致辞中指出,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定点帮扶地在广元,“九广合作”37年已成为开展党派合作的典范,广元利州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正在加快建设践行“两山”理念典范城市,发展中药产业具有良好的历史和生态环境。他表示,与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工委加强合作将有力地把利州生态优势转变成医药产业优势,促进当地经济和九广合作更好发展。合作签约只是起点,运行与实施才是关键,希望合作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以项目为依托,加快推进医联体共建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健康上的多样化需求,为广元及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

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工委副主委李东晓、罗玲、钟超、刘卫东,利州区中医医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