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祝贺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多名社员荣获省市表彰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1205/003468231.htm

近年来,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狠抓骨干社员培养和组织建设,尤其注重吸纳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社员大多都是各自行业的翘楚,在本职工作岗位或者民主党派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进一步展现成员风采,盘点了2023年11月份获得奖励、荣誉的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社员。

一、巾帼建功标兵寇艳

寇艳,作为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第三支社支委委员、泸州市人民医院心电图科主任和政协泸州市第九届委员和江阳区第十届委员,如何把学习掌握的知识、技能和资源惠及广大困难群众,一直是她内心深处念兹在兹的心结。她积极参与科研工作,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在业务上沉潜精进,在求知的路上永不止步。梅花香自苦寒来。作为泸州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学的杰出代表人物,2023年11月入选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健康英才计划”中青年骨干人才。

二、担当作为好干部曾芷萱

曾芷萱,作为九三学社江阳区2022年新吸纳社员、泸州市江阳区卫生健康局医政股股长和政协泸州市江阳区第十届委员,她把工作当作事业去追求,把岗位当成战位来坚守,用小小的身躯为人民群众就医看病撑起了一片蓝天。在新冠肺炎疫情三年中,她即使已经身怀六甲,也从未离开疫情防控最前线,半夜处置疫情、48小时连轴转对她来说更是家常便饭,成功参与并组织方舱医院建设、新冠病人救治、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管控区域特殊人员医疗保障等攻坚任务。2023年11月20日,江阳区首届“担当作为好干部”的评选,曾芷萱社员光荣上榜。

 微信图片_20231204155231.jpg

 

三、应急消防安全能手邱俊杰、李朝均

邱俊杰,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社员,泸州市江阳区消安办办公室负责人。李朝均,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社员,泸州市应急管理局地震与地质灾害救援科副科长。两位社员均在应急管理系统工作。2023年11月,泸州市应急局决定,表彰在2022年历史罕见的高温干旱、能源保供、森林火情和多轮疫情袭扰等严峻考验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与组织,李朝均和邱俊杰两位社员牢记应急人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表现优异,相关工作得到领导、同事和群众的充分肯定,均被评为“泸州市应急系统先进个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0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