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聚焦“一老一小” 健康从“齿”开始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卫生支社联合广元口腔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
今日头条:https://www.toutiao.com/video/7238144022361932348/;市政协网:http://www.zxgy.gov.cn/article.html?id=12789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也是困扰老人和儿童的常见健康问题。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卫生支社联合广元口腔医院在第35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开展了系列活动,重点关注“一老一小”口腔健康问题,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1_副本.jpg

9月16日,举行了“关爱老年口腔、享乐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暨种植牙集采政策解读会,开启“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首场展示。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卫生支社主委王玮向与会老年人群体介绍了种植牙的适应症、植体特点和治疗流程进行了科普讲解,并对国家实施的种植牙集采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医务人员为现场老年人开展了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并建立口腔健康档案。

9月17至20日,“爱牙日”系列活动走进德福森林幼儿园、嘉乐幼儿园、领英森林幼儿园等多家幼托机构,多场次开展了“小小牙医”科普体验活动、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和免费义诊,累计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口腔健康礼包2000余份。

不少老年群众在解读会现场表示,听了口腔科普解读才知道我国90%以上的人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牙齿缺失是影响我们老年人生活质量的重要原因之一,良好的刷牙和健康的饮食习惯是保持口腔健康的基础,以后一定要坚持早晚刷牙,少吃甜食,多吃蔬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爱牙系列活动,向辖区群众进一步普及了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大家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