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来广调研九广合作和定点帮扶工作
社中央网站:http://www.93.gov.cn/lxzn-tpgj/776987.html

8月30日,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一行来到广元旺苍县和朝天区调研九广合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旺苍县九广合作陈列馆,考察了旺苍县福临村生态养殖和黄茶产业发展情况,并在社中央定点帮扶的旺苍县福临村和社省委定点帮扶的朝天区大尖山村分别召开九广合作和定点帮扶座谈会。

在旺苍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县农业农村局、东河镇、福临村先后介绍了九广合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陈雩桢表示,要充分总结九广合作成果和经验,协调全省社组织力量,因地制宜帮扶旺苍发展,助力福临村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赖翠兰表示,要明确帮扶工作定位,以“一馆一村六基地”为抓手,聚焦重点,广泛发动,努力打造九地合作示范区。

期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联合旺苍县福临村开展了爱心捐赠,陈雩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社中央在旺苍县挂职干部。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基层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社中央采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来广调研九广合作和定点帮扶工作_乡村振兴_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93.gov.cn)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0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