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心小书包托起大梦想
--九三学社在四川省旺苍县帮扶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y/202308/54298776.html

8月30日,寒假生活即将结束,新年新学期孩子们又长大了一岁,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的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福临村委会异常热闹,原来这里正在进行一场“爱心小书包托起大梦想”的爱心捐赠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和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带着新学期的祝福将捐赠的100个爱心新书包送到孩子们的手里。孩子们捧着漂亮新书包、脸上满溢着的幸福感,像过节那样开心无比。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捐赠小书包 托起大梦想”爱心捐赠活动由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共同开展,共为帮扶村孩子发放爱心学习包100套,有书包、台灯、笔记本、文具盒、橡皮擦、尺子、签字笔、儿童绘本、儿童图书等学习用品。同时一并为社中央在旺苍的挂职干部送去关心与慰问。

陈雩桢在活动中表示,九三学社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本次捐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旺苍工作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帮扶家庭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真情,为孩子打开一扇大门、点燃一份希望,希望这小小的书包给孩子们在成长道路上带去满满的正能量,帮助孩子们撑起求知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梦想。

捐赠之后,陈雩桢、赖翠兰一行还参观了旺苍九广合作陈列馆,考察了福临村生态养殖和黄茶产业发展。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中共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社中央挂职旺苍县政府党组成员胡超,旺苍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主委马丽,社中央挂职福临村第一书记黄赈,广元市、旺苍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社旺苍基层委班子成员,福临村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