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树人”助力旺苍学子圆梦成才
团结网:https://www.tuanjiewang.cn/xinwen/2023-08/30/content_8966642.htm;社中央网站:http://www.93.gov.cn/lxzn-shfw/776915.html

8月22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联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开展的“红城助学 逐梦远航”2023届优秀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广元市旺苍中学举行,仪式上发放奖教奖学及助学金共30万元,积极助力了旺苍学子圆梦成才。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奖教奖学助学金由九三学社社员、浙江萧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兰捐赠,奖励2023年旺苍县高考成绩前10名的优秀学生和20名高考各学科优秀教师,并对33名生活困难的优秀学生进行资助。

图片2_副本.png

仪式上,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旺苍基层委主委、旺苍县政协副主席马丽代表旺苍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旺苍会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鼓励支持转化为持续做好教育工作的动力,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把教育这件惠民生、利长远的事办好办实。

浙江萧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佳丽受周剑兰委托出席仪式并致辞。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社会服务部和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发放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对广元旺苍县的定点帮扶,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在东西部协作框架下加强与杭州沟通协同,持续争取到对旺苍教育事业的帮扶。旺苍县连续四年荣获广元市教育工作目标考核和基础教育质量考核第一名。2023年,旺苍县普通高考本科上线1517人,本科上线率77.2%,一本上线率、本科上线率实现连续五年正增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