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311/54300997.html

三十而立,岁月芳华。2023年11月23日是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成立30周年的日子。11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回顾发展历程、凝聚共识力量、展望美好未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副主委、成都市委员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莲,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刘昶,区政协副主席韦瑜出席活动。

徐玖平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为双流、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迈步新征程,要提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鲜明的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增进全体社员的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做好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规范管理,抓好队伍建设,把好“入口”,注重界别特色,积极发展优秀青年社员力量,以抓铁留痕的态度决心,把社员引导好、教育好,围绕中心大局积极贡献智慧力量;要提升能力,履好职能职责。以实现“四新”“三好”总要求为目标,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将参政议政与本职工作充分结合,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切切实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难事难题。

杨莲代表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向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九三学社社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双流区统战工作的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做到自觉接受、坚定支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聚焦“一港三区”环港经济区建设、生态文明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认真分析,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要加强队伍培养,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注重发挥年轻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继承发扬讲团结、讲奉献的光荣传统,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庆祝活动分为“序章及回望·感恩、和衷·奋进、同心·前行”三个篇章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副主委、四川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彬,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双流区总支主委杜贤文出席活动并致贺辞。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主委、区卫健局局长王功玉致欢迎辞,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双流九三历史发展故事。

活动为夏仕蓉、蒲光树两位老主委颁发“终身成就奖”,为魏知常、张光裕、张正明、马万才、廖肇芳等5名老社员颁发“卓越贡献奖”。

1993年、2003年、2013年、2023年入社社员代表重温入社誓言,科技界、教育界、医卫界社员代表分享了成长感想。活动现场穿插了社员自编自排节目《如愿》《灯火里的中国》等文艺表演。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相关处室负责人、九三学社成都市基层组织代表,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统战部、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知联会的相关负责人和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