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 文艺汇演圆满举办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3270878808361120&wfr=spider&for=pc;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nc/202311/54300842.html;市级媒体:https://www.ncntv.com.cn/cms/a/59492801/content

_DSC9305.JPG

1117日晚,初心如磐·同心同行庆祝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充市木偶剧院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副主委尚丽平,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到场祝贺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主委王翠花致欢迎词。

ee18e69b532e5a8c30188e6b54202d0.jpg

王翠花致欢迎词

尚丽平在讲话时指出,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在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呈现出欣欣向荣、不断奋进的可喜局面。站在新起点上,希望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以“四新”“三好”为目标,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南充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f05bb8df36d3204562f9f84fb2fe513.jpg

何建新致辞

何建新代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致以亲切问候。他希望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会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当好多党合作的践行者、南充发展的建设者、九三事业的推动者,主动投身产业培育、项目攻坚、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作用,为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

DSC00572.JPG

尚丽平致辞

王翠花表示,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凝共识、聚合力;围绕中心,在履职服务中显担当、展形象;持续用心,在自身建设上见行动、出成绩。努力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中展现九三新作为、作出九三新贡献。

003.jpg

演出在青春励志、催人向上的乐队演奏歌曲《我们的时光》中拉开序幕。来自17个基层组织的18个节目,小提琴、诗朗诵、舞蹈、木偶剧、古典舞、戏曲等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社直属支社深情演诵《南充九三赋》,表达对社组织的热爱之情。南泰支社《旗袍秀》由一群平均年龄73岁的老社员带来,体现老社员退休不退色,余热仍生辉。南职院支社的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满腔炽热和真挚的爱国主义情感。高坪基层委员会朗诵《壮丽的启航》歌颂九三先辈们将炽热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强烈的科技攻关能力和牺牲精神,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等等。节目还为“光荣在社40年”社员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交相融合,主题突出、喜庆热烈,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唱响了朝气蓬勃、同心追梦的时代旋律,表达了九三学社社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整场演出座无虚席,两个多小时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