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一行深入蓬安调研嘉陵江流域(蓬安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市政协网:http://www.nczx.gov.cn/news/xianshiquzx_zxw/2023/11/9/9937253EA2IHA5D4A5JGB.html;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nc/202311/54300384.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1822346069164965&wfr=spider&for=pc

11月3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一行来到蓬安,就嘉陵江流域(蓬安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邓小燕陪同调研。

王翠花一行先后前往相如街道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城市污水处理厂、河舒镇等地,实地查看了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进度、污水处理厂管理和运营情况、河舒河河湖长制落实情况等,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31106175630.jpg

王翠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对蓬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做好两岸覆土复绿、岸线修复等工作,有力推动河湖长制落地落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能力,加强污水管网养护,全面提升污水收集处理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污水净化持续有效,达标排放。要进一步推进项目进度,加强质量监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进一步提高城市排水能力、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南充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奎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