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内监委召开2023年内部监督培训暨廉政教育会议
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10383126520939018826%22,%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11月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内部监督培训暨廉政教育会议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省直工委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社支委班子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社员中在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担任中层副职以上的领导同志共100余名参加会议。省直工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尹青、社省委特约监督人员专门委员会主任戴洪斌应邀授课。会议由省直工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延华主持。

2f940cdeb82081ac69fd21d86663e2c.jpg

会上,尹青领学了《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委员切实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提升省直社员政治素养。

戴洪斌以详实的司法统计数据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在法院工作实际以案释法,以案示警,深入介绍了违反廉政纪律的相关处分种类等情况,帮助大家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致力于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以参政议政成效双岗建功。

微信图片_20231128122322.jpg

最后,李军代表省直工委领导班子在线对各支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见行动、求实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6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