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开展科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
中国网:http://sc.china.com.cn/2023/difang/1335/0209/481443.html;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9Cv9HQtCiMLqBg-LjB3Tbg

2023年2月9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召开科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两名正科级干部在会上进行口头述责述廉。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0230209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开展科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_副本.jpg

会上,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参政议政科科长何德权、办公室主任陶于斌分别围绕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作风建设、廉洁从政等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剖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了现场问询,并现场发放测评表,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加强对关键岗位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规范权力日常运行、降低岗位廉政风险。全体机关干部要忠诚履职尽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以身作则,为社员做好表率示范,充分发挥率带作用,严于律己、躬身自省,不越红线、坚守底线,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清廉本色。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宜宾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  供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