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工业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pkjZTzLo-IGFjFoLjbaQvg

11月18日,社乐山市工业支社召开届中调整会议,乐山市科技局局长、社市委会副主委李志强,社市委会秘书长张瑶,社市委会委员、华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侯键频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李可主持,社员代表13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要求,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范惠文为支社主委、李祎为支社副主委、陈秋宏为支社委员。

image.png

李志强对3名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对全体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发扬好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广大社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三是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新一届班子要做好示范带头,加强组织建设,扛起工业支社旗帜,快马加鞭,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侯键频在会上分享了加入九三学社经历,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及政策调整为大家做了讲解,引导社员打开思路、拓宽思维,鼓励大家关注时政、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范惠文代表新一任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离任同志表示感谢与崇敬。她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结合支社实际带好队伍,真抓实干,为支社谋发展,为老社员做好服务,以崭新的成绩擦亮工业支社这块牌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