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组织开展重大项目调研活动
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RNJChev1wSoMsf6QqsdhCQ
2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组织东区一支社、东区二支社、十九冶支社社员开展东区城市更新项目、阿署达花海项目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东区城市更新项目望江苑了解到,该项目包含5大更新片区,预计2024年完成城市宜居、宜养高品质更新示范点的打造。



 随后,调研组来到阿署达村尾矿库观景台调研阿署达花海项目的相关情况。该项目是利用原选矿尾渣堆场闭库形成的滩面,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实施景观打造,让昔日黑湖“重披绿装”,主要通过引入社会资本,培育生态产业,达到产业运营反哺生态环境治理投入的效果,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双赢。
调研中,调研组成员围绕城市更新项目、花海项目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专题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社员们积极建言资政、参政议政提供了方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