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携手同行四十年 同心共谱新华章
庆祝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VpwBYcB9i1190Clp1a6IcQ

3月24日下午,以“携手同行四十年 同心共谱新华章”为主题的庆祝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在攀钢大剧院召开。

00a32eae53ada52d56b2c1e81e2787e.jpg


大会上,宣读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贺信。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攀钢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材料工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俊洪代表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致词,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继川代表攀枝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词,九三学社凉山州委暨西昌市委副主委侯中太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兄弟市州委致词。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小红讲话。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俊洪致词.jpg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继川代表攀枝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词.jpg

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副主委侯中太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各兄弟市州致词 - 副本.jpg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小红讲话.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贺信中对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成立4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一如既往地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四新”“三好”为目标,努力建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赖小红表示,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作为我市第一个成立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自198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爱国、科学、民主”优良传统,集聚自身优势,坚持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群众同心,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社会服务,为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谱写了跟党走、同心行的多党合作篇章。他希望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团结和带领全体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发挥科技界别优势,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履职尽责,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谱写团结奋斗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李俊洪回顾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40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履职成效和经验,并号召全市社员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使命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开拓攀枝花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随后,进行了文艺演出。在社市委统筹下,社员中文艺骨干精心编排,社员代表积极参与,为现场观众呈现了包括歌舞、诗朗诵、器乐演奏等1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攀枝花九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庆祝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2.jpg


《我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九三学社》.jpg


建委支社《我爱你中国》.jpg


《游牧时光》(1).jpg


攀钢四支社《花开时节》.jpg


时装走秀.jpg


盐边县红宝乡核桃箐村《绷鼓乐》.jpg


美丽的神话.jpg


东区一支社《你的答案》.jpg


攀钢四支社《女儿情》.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大会发放了《携手同行——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40年》画册。画册以图片为主,客观全面地展示了40年来攀枝花九三的发展历程、主要活动和重点工作,回顾了攀枝花九三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携手前行、砥砺奋进的历程,取得的经验与成绩。

中共市委统战部、有关市级部门负责同志,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统战部、大企业统战部门负责同志,九三学社社员集中的单位和部门党委负责同志,盐边县红宝乡负责同志,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班子成员、老领导及社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6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