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举办2022年新社员入社仪式
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NkUHPz9EdrwcxlPvvklZmg

为使新社员更好地融入九三学社组织,5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组织2022年入社社员在“社员之家”举行入社仪式。社市委秘书长古伯琼出席活动并讲话,社市委青委会主任罗庆,副主任吉辉、李军,青委会委员、2022年新社员、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入社仪式.jpg


社员们集体诵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回顾了九三学社前辈们在成立时写下的铮铮誓言,感受了“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力量。2022年度批准入社的新社员进行了入社仪式,“我志愿加入九三学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遵守九三学社章程,履行社员义务,执行社的决定,严守社的纪律,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建言履职、参政兴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社员一句句宣读着庄严的入社誓词,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古伯琼对新社员加入九三学社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新社员要严格遵守社章、社纪,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与优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与全市社员携手并肩,为提升九三学社形象而努力,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员们还参观了“社员之家”,详细了解了“社员之家”建设使用、功能布局情况,参观了社史展示墙、活动展示墙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7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