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攀钢委员会第三支社与致公党攀钢支部联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9NkDgJKV9Gz1VQsm2eIVAg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增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学习,7月8日,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第三支社与致公党攀钢支部联合开展“联学促发展、建功新攀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主委饶晓东,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攀枝花市防震减灾事务中心主任张林,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古伯琼,攀钢党委统战部高级经理王培宏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第三支社主委路瑞芳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00920221.jpg

活动邀请了攀枝花市宣讲团成员、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攀钢党校)管理工程系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黎定政为大家作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解读。黎教授结合攀枝花市及攀钢集团公司的发展实际,从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到二十大报告的框架和主要精神,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使大家更深入认识、理解中共二十大报告,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共同富裕攀枝花、建设新攀钢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100920222.jpg

路瑞芳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致公党攀钢支部副主委万红伶作了调研课题研讨专题发言,王培宏通报了近期攀钢生产经营形势及攀钢统战部2023年上半年年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710092022.jpg

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安排内容扎实、学习成效显著,也增进了两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下一步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注重学习实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身修养,始终做到忠诚履职,主动担当作为,为攀钢、攀枝花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3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