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四川音乐学院支社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暨座谈会

2023年11月14日,九三学社四川音乐学院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暨座谈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张彬、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二级调研员罗茜、四川音乐学院党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周宁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王英、支委宋世彬主持。20余名社员参加。

张彬系统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多形式纵深推动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社员共识,积极建言资政,更好地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罗茜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指导。

社员杜小丽、朱剑宇、朱文利等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历史重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定位和责任,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推动四川音乐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光荣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社员们还参观了四川音乐学院校史馆。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