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委会赴旺苍红军城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重点社员和机关干部30余人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旺苍红军城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进一步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秘书长何政霖参加活动。

1699932416056_副本.png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走进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红军剧场、川陕省委等旧址,认真观看图片、资料、文物等展品,回顾旺苍作为川陕苏区后期中心的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和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了革命先烈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革命精神,并为红军在艰苦地环境下取得的政治、军事、经济上的发展而深深折服。

大家细心聆听、用心感悟,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对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指引,坚守初心使命,汇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履职工作中去,在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九三学社智慧与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