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和宜宾市委会医卫界社员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率医卫调研组到自贡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涛,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龚祥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对加强医疗行业行风建设、医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泌尿外科体系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泌尿外科负责人、护士长就党建工作、人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管理工作等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两市社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室建设、技术创新、医保制度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并联合开展了医疗卫生系统社员的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学习了大量医疗卫生系统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

陈厚生强调,近期,全国相继开展了医疗行业的作风整顿工作,根据社省委会的相关要求,社自贡、宜宾市委会在开展主题教育这个契机,组织两市医疗卫生系统社员开展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恰逢其时。他希望两市社员们在这次交流中能“兼听则明”:一是善于学习,积极学习时事政策;二是坚守荣誉,承担起作为专家骨干的话语权和责任;三是洁身自好,坚持原则,清清白白做人。

九三学社自贡、宜宾市委会机关干部及10余名医疗卫生专家社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