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资阳市委雁江支社开展2023年三季度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11月4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雁江支社组织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集中学习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活动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游文盛、钟洵,雁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刚,雁江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活动。

全体参加人员参观了雁江区委统战部统战家园、社市委社员之家和雁江支社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调研了城东中学建设项目、成渝高铁资阳北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和莲花街道向阳社区幸福雁江社区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31108115734.jpg

调研活动结束后,赓即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社中央、社省委和社市委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结合理论学习,切实提升政治素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务工作,做到双岗建功;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建言质量。

微信图片_20231108115729.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集中学习活动让主题教育更加入脑入心,接下来将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及雁江区情和发展实际,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