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会第二届篮球队成立并首战告捷

“快,传球……好球!”“过、过!投!中啦!”冬日午后的阳光洒在球场上,矫健的身影来回穿梭,球员们肆意挥洒着汗水,喝彩声此起彼伏。11月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第二届篮球队成立暨首场友谊赛在乐山师院篮球场举行。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九三学社社员间凝聚力和向心力,深化同各部门团体间的合作交流,在社乐山市委会青工委牵头下,来自五通桥、师院、农电、职院、人民医院等基层组织的17名社员组成的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第二届篮球队迎来了与乐山市水务局的首场友谊赛。

场上两支球队间互相进攻拼杀,你争我夺,队员们巧妙配合,各自施展绝技,比赛焦灼而热烈。三大步上篮、远投三分、急停跳投、篮板……每一次精彩瞬间都引来阵阵欢呼。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最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篮球队以大比分胜出。

“我是连续两届的篮球队队员了。”社乐山市委会副主委李志强一边擦着汗一边说,“很高兴有不少怀揣篮球梦想的年轻社员加入进来,希望第二届篮球队的成立进一步带动社内体育锻炼,以篮球为媒介积极加强与各级部门的交流互动,对外展现九三学社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篮球队将按计划每周开展常规训练,提升个人技术,加强战术配合,为下一战与乐山市生态环境局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