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市金牛区委会二、五支社联合开展秋游活动
拥抱秋天 同心前行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为丰富社员业余生活,促进社员间交流,增进社员间友谊,11月5日,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二、五支社20多名社员在简阳市三岔湖地区开展组织活动。

社员们参观了解三岔湖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三水统筹”格局后,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报近期支社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支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围绕如何加强支社建设、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如何更行之有效地参政议政等主题,新老社员代表纷纷发言,从自身出发,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支社社员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继续努力工作,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理论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多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