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召开青工委成立大会

为更好地为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打造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向心力的新时代九三青年队伍,11月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在“九三之家”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共郫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虹婷到会指导,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高治,部分班子成员和36岁以下社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高治宣读了《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关于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并授牌和颁发任命证书。

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成均作表态发言:一是搭好台子,做好服务青年工作的平台建设;二是寻对路子,建立服务大局为民建言的路径。三是找准位置,引导青年擦亮初心、明确方向。并抱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携手并进、勇毅前行,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青年工作委员会。

高治对新任命的青年工作委员会班子提出要求:一是青年工作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能力素质提升,切实扛起参政履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努力当好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他表示,社郫都委员会将提供强力保障,努力将青年工作委员会打造为社郫都区委员会的一张新名片。

李虹婷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一是要加强九三之家阵地建设,使之成为青年人才增强向心力、凝聚力的重要阵地;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引领青年社员加强素质建设、不断加速成长;三是要加强创新建设,激发青年社员的活力和创造力,为九三学社的工作增加新动力、拓展新思路、实现新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