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满九月九 重阳送温情
——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开展重阳节慰问
四川新闻网:http://www.sctyzx.gov.cn/lz/202310/54299892.html;中国网:http://sc.china.com.cn/2023/difang/1330/1024/513094.html

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组织开展系列重阳节慰问活动。

一场活动,满满祝福。在泸州市神望欢乐院,泸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主委薛颖率队,带领全体老社员参加由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办的重阳节活动。活动开始前,薛颖代表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向全体老社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随后,薛颖陪同老社员们开展健康体检、文娱活动等,与老社员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洋溢热情、充满温暖。

 泸县重阳节活动.jpg

一声问候,句句关怀。在社员陈中明家中,薛颖向老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并亲切与陈中明及其家属交谈。薛颖向陈中明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老人的心声,关心两位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两老注意身体健康。

泸县重阳节慰问.jpg

薛颖表示,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社员的辛勤耕耘与默默奉献。全体年轻社员要学习老社员们乐观向上、爱岗敬业的生活态度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结合民主党派特色和自身岗位优势,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