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敬老主题活动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0641750639876958&wfr=spider&for=pc;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kdao-cAq0LG9Imte5CbfDQ


丹桂飘香金秋至,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发扬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重阳节,近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主题活动。

10月20日,社市委会联合市委统战部邀请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为退休老同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宣传讲座,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知诈、识诈、防诈、反诈意识,切实守护好老同志的“钱袋子”。重阳节当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张旭东带着鲜花和祝福,上门慰问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市委会原主委郭柏林。

image.png

image.png

养生、保健是老同志们最为关心的话题。10月22日,农电支社为老同志们举办了一场传统养生知识讲座;五通桥委员会组织社内医疗专家赴区福利院为老人们进行义诊,活动后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10月23日,市中区支社会议室温馨又温暖,社员画家沈显威现场挥毫作画,为每一位老同志送上支社的祝福。拉家常、谈变化、忆初心,10月20日,峨眉山委员会看望慰问唐方贵、宋小峰、向正华等3位退休老社员,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美好的祝愿。

image.png

image.png

 

 

人人都将老去,岁月从不停歇。值此重阳佳节,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